今天最低渠道3815,你说目前能止跌吗,不好说,但空仓绝对跑赢80%选手。
现在如果说拥抱龙头,那估计有点晚了,就让老龙再浪一下吧。
今天买了一手东百,算是支持枯竭哥,生死不论。
今天主要亏钱点,在于做了一笔自己模式外的交易,果然。我不亏钱谁亏钱呢,善哉。
明天估计大盘能红,个股估计依然强者恒强。
祝大家长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