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几天了,套了几天,今天算是解套了,零售今天大爆发,也涨不停,算了,走了吧!不算强,计划就是涨不停就走了,每次不按照原则都会导致大亏或者大幅回撤的!
[图片]
大盘截止目前将近4400家下跌,三大指数跌幅都超过1%上证要去3800了,缩量严重,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降低仓位吧!
[图片]


在大A真的太难了!且行且珍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