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安泰集团涨停,大有能源冲高回落,于是我全仓尾盘买入,最后今天吃了一个跌停,真的要长记性了。
1.大有能源还在回调,我竟然想着就算跌也只会小跌,次日安泰要是上攻,大有可能还能冲高助力。
2.完全忽略了板块还在回调,股票还在回调,根本没有站稳平台,全仓吃了跌停,今天只有悔恨。
3.今天买入平潭和海马汽车。
有高手可以指点我一下,这操作有没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