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当时自己网贷亏得裤衩子都快没了,慢慢打到今年解套了。
以前亏很多的时候想,等我解套,我一定要找个地方呐喊下,轻舟已过万重山,但是少了那份冲劲,跟绝境求生。真是堕落了,现在竟然还想着如何找状态,调整情绪。每天YY明年我要赚多少,自以为有体系,但是还是很菜不是么,执行力完全不够啊,早盘已经定好了计划,为什么还是在犹豫。一定要绿油油再下杀才怕。明明能盈利的一天。不过还是9.46去执行了!也算是一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