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高度龙龙洲股份被按的情况下,大盘是一路向下,萎靡不振
从指数上来看,目前是打到了箱体底部,应该会有所反弹
但是做短线不看这些,只有所了解就行,更重要的还是选好标的,然后做好应对
不得不提的有2个现象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
一是商业航天(主线)不好时,大消费就会顶上来;
二是北交今天表现超强
有心者,可以多观察总结,大家一起互动
操作上,今天比较失败。国风新材翻红时,没抓住。只能安慰自己,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