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红。
今天永辉超市差不多满仓涨停,把至少亏的又赚回来,稍有盈利,感觉卖飞了,今天求是发表关于消费的文章,今年跨年龙,在此无疑了,明天不一定有机会了,一切顺其自然吧;罗牛山,早盘高点卖出跌下来又买了,海南封关在即,看明天吧;买入顺灏股份,航天还有预期。
消费和航天两大主线无疑,加油💪💪💪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