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盘面依旧没什么可说的,又是大跌的一天。
从板块看,现在有三条线,一个是航天,一个是消费,一个是电缆。这三条线结合国家政策扩大内需,还是消费在年后的预期会大一点。航天这里还没走完,但是航发这种票已经成容量套利的票了。整体来讲,消费和航天此消彼长,势均力敌。电缆要看明天法尔胜等的表现再说。
从个股看,今天又是抱团,航发上板被砸,这里看不懂是提前抢跑还是先为明天的分歧做打算。平潭依旧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