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份也继续发吧
展开
一入股海深似海,离开市场又心不甘情不愿。那就接受失败,既然离不开那就继续,降低频率降低资金,也没啥可降低资金了,就账上剩下的这些继续,资金很小亏光不也很难吗?就当一种不知道受益结果的投入吧,我这一生中打过水漂的投资不也是多了去了?
不再惧怕丢人了,人家是腰斩再腰斩,我是每次都被砍得只剩下脚踝了,不过,不还有双脚掌立搁地上吗?
[图片]
继续哭吧
不再惧怕丢人了,人家是腰斩再腰斩,我是每次都被砍得只剩下脚踝了,不过,不还有双脚掌立搁地上吗?
[图片]
继续哭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