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没有退潮
展开
航天退潮了吗?我觉得没有,最近不是跟着板块轮动追高挨刀子,就是在航天板块个股中间来回切换追高挨刀子,倒不如梭哈龙头航天发展躺平得了。
想要赚到所有的利润太难了,一着不慎导致节奏全乱,进而满盘皆输。承认自己的精力有限,理性有限,只做能够驾驭得了的模式,只赚合理限度的利润。
做题材,也需要耐心持股,坚信自己对题材周期和情绪周期的判断,月底见分晓。
想要赚到所有的利润太难了,一着不慎导致节奏全乱,进而满盘皆输。承认自己的精力有限,理性有限,只做能够驾驭得了的模式,只赚合理限度的利润。
做题材,也需要耐心持股,坚信自己对题材周期和情绪周期的判断,月底见分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