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月做的那么好,顺灏赚了40个点,西部也赚了20来个点,但都是小仓位,这三天因为买了博纳做反包套利当天赚了10来个点,第二天做倒T亏损离场,想着日内抢反弹磨平亏损,结果随手单吊一票,没想到越亏越多,节奏大乱,三天亏损20个点,账户翻绿白干,说好的空仓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