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也小盘败也小盘,小盘拉容易,跌起来也是夸张恐怖直接!
南矿买入第二天-6.8开,想着能减亏出等等一头跌停,等了许久封单毫无减少,有种预感这货不是善茬,就挂单没出去,果不其然今天跌停开,随随便吃两个跌停。昨天见自动驾驶不错,挑了形态好的多伦科技,不说有没有溢价,他喵的跌停开??
茂业商业全面一直格局错过那么多做t机会,后面被调教的想做t了,就越来越坑,明天清仓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