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7实盘,满仓大亏,小仓位拉涨停。,怎么救
展开
昨晚好好反思了,性格原因不能像龙头选手一样追涨,只喜欢做低吸,但是一味的意淫一些逻辑很正,但是没有资金关注的股,反弹没有力度,趋势也不明朗。所以果断删除一些无意义的逻辑股。
加油,这个月又要继续爬坑了,好难啊。[图片]
加油,这个月又要继续爬坑了,好难啊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