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业航天的宏大叙事!!!
展开
关于龙洲,我有个感想,套用(繁花)里的一句台词:
我一路砸盘,把股价从20块砸到10块,做空成本我花了3000多万,不就是为了………………
我一路砸盘,把股价从20块砸到10块,做空成本我花了3000多万,不就是为了……………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