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难玩了
展开
早晨的三羊和世宝很强,拉升的时候想着说补一笔中邮,昨天毕竟也没买完,结果买入以后,就后悔了,没量太弱了,飞凯最后想趁着红的时候出掉,但是还是想再给他一次机会,明天继续弱就割了,步步高盘中拉升,看着东百走弱,直接出步步高,结果没卖掉,被一笔大单抢先了,后面就不想卖了,合富中国是真的想买,但是买完几乎就满仓了,这垃圾行情是不能满的,所以一直忍着到最后没在出手,明天还要死不活就割了重来
[图片]
[图
[图片]
[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