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收缩量小阳线,上午反弹的商业航天也是虎头蛇尾,下午又去拉了银行和医药。商业航天也是边拉边出货,就前排一两个有辨识度的可以看看其他都不保险。没有新主线出来就只能看抱团辨识度的品种了,海峡两岸也算避险吧,大盘弱势的时候他也有表现,但也就是前排那3,4个其他的都不行。总体就是调整周期不好做呀,轻仓为主,别和大盘较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