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个字,绝;两个字,漂亮!
展开
昨天盘中,其实就决定了今天的操作:干龙洲!
当时发出来时,还有朋友质问我哪来的自信?
我直接告诉他:几个跌停板中,也就龙洲有辨识度,明天最好是开盘也是跌停,然后盘中大单翘板,这种买点最好
毕竟3个跌停板已经回调够多了,如果曾经的人气龙头就这样倒下的话,那整个市场也都不会好的
当然,最重要的是,即使做错,也坏不到哪去,因为盈亏比在那
好了,不多说了,请允许我秀图[图片]
[图片]
至于明天,还是应
当时发出来时,还有朋友质问我哪来的自信?
我直接告诉他:几个跌停板中,也就龙洲有辨识度,明天最好是开盘也是跌停,然后盘中大单翘板,这种买点最好
毕竟3个跌停板已经回调够多了,如果曾经的人气龙头就这样倒下的话,那整个市场也都不会好的
当然,最重要的是,即使做错,也坏不到哪去,因为盈亏比在那
好了,不多说了,请允许我秀图[图片]
[图片]
至于明天,还是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