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十天
展开
卖飞通宇,走早了。关注了券商和并很久了,昨天说复牌的时候,有点激动,今天情绪上头,然后早上通宇卖的一点逻辑都没有,就着急忙慌的进了信达,结果信达和中金抛压太大了,东兴直接三百万手封单,看傻我了。明天不好说,就只能先看看竞价情况了,我认为今天应该该走的都走了,明天早上不封涨停的话就可以考虑走了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