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看了只核大学生的帖子,没想到他也是个段子手,我相信他不炒股,也能成为个优秀的作家。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在某一方面成功的人,往往都具有相同的特质,就是有才,天生有才的人只要把才用对了地方,都能在那里发光。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天份。爱因斯坦全身心炒股,不搞发明估计也能成为著名游资!
我呢,背着债炒股,好多人说,不能这样,这样迟早是输!但是我觉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