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惰性
展开
前二天亏的不多,每天亏 0.5,今天赚 5 个点,于是就懒惰了,看看抖音看看股票,就不复盘了,在那刷手机。
人总是会在大亏的时候,才想努力,才会认真复盘,大赚的时候就飘了。这样不会进步的,市场会打败你,你也不会进步的,不管输赢,每天认真复盘才是稳定盈利的根本,希望自己以后慢慢不要有惰性了,拜托
人总是会在大亏的时候,才想努力,才会认真复盘,大赚的时候就飘了。这样不会进步的,市场会打败你,你也不会进步的,不管输赢,每天认真复盘才是稳定盈利的根本,希望自己以后慢慢不要有惰性了,拜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