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亏损。
展开
1.昨天抄底海马汽车,今天又是低开下杀,再次割肉盈利变亏损,看不懂为什么前几日进了这么多资金,行情转好还这么杀,有人帮我分析一下吗?是被做空了吗?
2.昨天计划低吸航天发展和平潭发展,今天早盘看航天强就进去了,谁知道几乎没涨,反而没有买的平潭发展起飞了。
3.明天计划高点出了航天发展,如果没怎么涨就继续持股。
最近持续亏损,不仅盈利的百分之二十没有了,还倒亏了,有人指点一下吗?航天发展明天怎么处理
2.昨天计划低吸航天发展和平潭发展,今天早盘看航天强就进去了,谁知道几乎没涨,反而没有买的平潭发展起飞了。
3.明天计划高点出了航天发展,如果没怎么涨就继续持股。
最近持续亏损,不仅盈利的百分之二十没有了,还倒亏了,有人指点一下吗?航天发展明天怎么处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