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加仓了,没有悟前还是不了
展开
虽然一直爆亏,感觉有点进步了,入市短短10个月了,交易了200多只票加模拟盘的估计都有300个了,各种图形和筹码在脑海里有了标本,我知道经历的虽然不够,但不像刚进市场的前几个月不管什么的标地都打,什么杂毛都做,完全不懂的买,腰斩再腰斩。目前买票有一点点逻辑了,不过感觉还是不准,时常不够坚定就飞了,经常在自选中选择最拉的!一直在测试,找寻自己的模式,翻倍再加吧!每次看别盈利像抢钱一样,生怕自己跟不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