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了,也就顺了
展开
[图片]
上只票套了一个多月,还是大亏22点离场——心思重了,没能手起刀落,从小亏到舍不得割肉。做了安泥+4.8,昨天早盘割了广百-3%,又割在低点了。广百是正常操作,到止损位了,按理想是当在早盘冲高时瞬间抛出的。大亏之后,心态未恢复,如此操作可接受。
大消费近两天走强,所以我还在做零售,昨天新进强核心利群。今天早盘把握住了,后面直线拉升,态势就安全了。因为不在前三,还是百大先上板,
上只票套了一个多月,还是大亏22点离场——心思重了,没能手起刀落,从小亏到舍不得割肉。做了安泥+4.8,昨天早盘割了广百-3%,又割在低点了。广百是正常操作,到止损位了,按理想是当在早盘冲高时瞬间抛出的。大亏之后,心态未恢复,如此操作可接受。
大消费近两天走强,所以我还在做零售,昨天新进强核心利群。今天早盘把握住了,后面直线拉升,态势就安全了。因为不在前三,还是百大先上板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