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1219账户5.2
展开
关了一个月的东兴证券终于出来了,格局了一天,今天拉红卖了。
目前全仓步步高;
步步高目前处于底部,所以震荡的概率较大,估计也是涨涨跌跌得做T。
下周拿一周看看。预期10个点就够了。
其实尾盘应该搞点东百集团的。杀的太猛估计下周操盘够累。所以还是躺平搞稳定一点的步步高算了。
目前全仓步步高;
步步高目前处于底部,所以震荡的概率较大,估计也是涨涨跌跌得做T。
下周拿一周看看。预期10个点就够了。
其实尾盘应该搞点东百集团的。杀的太猛估计下周操盘够累。所以还是躺平搞稳定一点的步步高算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