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9日操作
展开
在皇氏集团卖出4.62元后本打算空仓,结果下午看盘发现其冲高到了4.80,然后追了进去进入时价格今日最高价4.84,归根结底本质上还是喜欢追涨杀跌,或者因为有一进二选择预期?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