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呢,短线做的确实有点累的

从上次发文,开始做短线,或者呢无意识的在做各种股,直到现在,短线账户,正式清零了,期间经过了几次翻倍回撤再翻倍再回撤

也是有点心累了

最近十天左右,大概是从 12/12做航天动力开始,算是一个节点,让我感觉有了不一样的体会,

在那天之前的半个多月,因为11月初有事十来天没看盘,等完事了回来看市场的时候,市场上全是在炒作福建股和海南有一些,其他的很少有上涨的,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