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升科技-低位出局
展开
昨天进场的再升科技,收盘盈利不到四个点,今天在水下2个多点出局,基本最低点出局,出局后上涨,最终收盘在8个多点,太心塞了!
[图片]
[图片]
来回十来个点的差距!心里挺难过的!
[图片]
[图片]
来回十来个点的差距!心里挺难过的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