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灏哥
展开
今天有点郁闷,
集合竞价时已经确认灏哥分歧,所以特别的注意,
开盘丝滑的7%了,
稳了,昨日日内龙,再分歧也是均线上起舞。
......
1秒过后,......
......
唉,真的是无语,1%止盈。
......
需提高认知,很是佩服高位止盈的量化,游资。
集合竞价时已经确认灏哥分歧,所以特别的注意,
开盘丝滑的7%了,
稳了,昨日日内龙,再分歧也是均线上起舞。
......
1秒过后,......
......
唉,真的是无语,1%止盈。
......
需提高认知,很是佩服高位止盈的量化,游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