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怎么办
展开
再升持股一天就跑路了,在当天的几乎最低点走了,还是不会卖,卖飞十几个点。
今天入了永辉,买点一般,其实水下就可以进,但犹犹豫豫不敢进,看零售长得很好追进去了,以为当天最起码能板,尾盘回落基本没啥利润了。高位股平谭 东百高台跳水,周一怎么办?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入了永辉,买点一般,其实水下就可以进,但犹犹豫豫不敢进,看零售长得很好追进去了,以为当天最起码能板,尾盘回落基本没啥利润了。高位股平谭 东百高台跳水,周一怎么办?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