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潭分析
展开
早上买的原因是极度缩量,可能会上b 去半路接了。说实话尾盘让我心里巨痛,好久没有这么大的亏损了。
现在分析一下,下午是用极少的资金打出的-13厘米。 为什么不在盘中,为什么会极度缩量。
从大环境来看月底大概率就是博弈跨年预期 并且日本加息时间已过 后面市场大概率是放量 就不太容易出现太差的负反馈 从时间来看最后两分钟用极少的资金砸出大坑 对大资金是急剧性价
现在分析一下,下午是用极少的资金打出的-13厘米。 为什么不在盘中,为什么会极度缩量。
从大环境来看月底大概率就是博弈跨年预期 并且日本加息时间已过 后面市场大概率是放量 就不太容易出现太差的负反馈 从时间来看最后两分钟用极少的资金砸出大坑 对大资金是急剧性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