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怎么做
展开
好累,真的好累,从来没有这么累过,心理压力实在太大。入市到现在没有盈利过,到底该怎么做。看着身边人个个盈利,陷入自我怀疑。我开始想或许自己真的不适合这条路,但我不想放弃,不想就这样结束。资金太小,不管什么时候总是处于被动,看到比较好的票总是因为价格犹豫,因为价格买不了,最后眼看着错过。或许我从来没有认真审视过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心里其实都是最原始的欲望,嘴上还说着不是因为钱炒股,最想的是学。什么狗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