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昨日操作
计划好的空仓,还是管不住手,尾盘打板中商,睡起来发现竞价漏了一大股,然后发现东百也漏了,老龙头都漏了,哎,周一看命吧
2.经验总结
总是想着商行抓不住,抓个消费也行,东百不敢再入了,看中商尾盘 3000 万封单,感觉稳了,就排板,结果尾盘漏了一股,现在总体震荡行情,主线也不稳,还是等着成交量上 2w 再搞吧,否则没等行情来了,自己的将士全部阵亡了
3.周一操作
上板格局,下杀割肉,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