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真的心态炸了,永辉超市已经成心魔了。这个月一半的利润都亏给它了。第一次买赚了5个点,第二次买也就是星期二打板,第二天开的不好格局到5个点没卖,之后跌到0轴没卖最后收盘-3也没走,这里就是主观觉得还行,就yy消费会起来,没有客观看。之后第二天跌破均线割了,拉上去又sb战法追回来,导致总体亏了6个点。这个时候已经心态有问题了,觉得要征服这支票,最后又是套上。到了周五,当时集合竞价还好,看见东百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