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在这里应该是止跌向上了,现阶段连板没有高度,主要是趋势反包为主。不追高不追高不追高!!!
明天关注都在平潭了。
1、平潭肯定是不能要了;
2、东百大概率是机会;
3、无人驾驶谨慎看好,世宝有点超预期,但是我绝对不接,宁可接胜通;
4、明天航发能不能穿越平潭周期,开启新一轮上升?个人偏向于:能!明天是个介入的时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