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板高烂板放量,其实是对接盘资金友好的信号,因为里面不是一个大资金可以拍板的,什么监管,接盘资金最怕的不是监管,而是怕筹码集中在某个主力手里,这要是砸下来,接盘侠是招架不住的,比如现在走出来的西部,看看之前两个栏板,真的是太完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