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骄戒躁
展开
这几天看着群里的分享,我无数次想要加仓炒,看着他们都买了,害怕错过,更怕踏空。但是我想把风险控制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,现在只买了一点ETF,买了两只票都亏本离场了。但是如果我要是一直不踏出那一步,我会不会一直被困在原地。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自己看好的票不敢买,也不会分析到底是好是坏,只能祈求别人施舍一点票,可笑的是别人分享的从来没有赚过。畏手畏脚害怕的太多,什么都不敢做,难道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