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今天有点晚了。以后尽量每晚10点前写出来。
本轮短周期贯穿到现在的,还是商业航天;AI是由软件切换到了硬件,主要还是光模块,半导体设备、材料。本周二美股带动大跌后,周三完成反包,后缩量小碎步往上挪。理论上是个还不错的情况,但放到大级别看,1000、双创等在从8月份震到现在的压力位上,上证是在回落后的中枢下沿。这种位置需要放量中阳突破,否则就还是宽幅震荡态势。
从目前情况看,放量中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