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战50W实盘第一天
展开
北汽和世宝卖点不太好,是因为仓位太大了吗,不过赚钱走就不臭,调整心态满仓低吸了再升,预期是周二吃个板再走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