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卫星-涨停都又打开!
展开
中国卫星,每次涨停都打开了,什么原因,他属于中军吗?买入后减仓了两次,现在还持有仓位,商业航天中的航天装备还能继续吗?能涨不停的不停涨吗?
今天海南板块集体暴涨,看上去特别火热,不过我对这种大涨持有怀疑的态度,这种上涨是最后的疯狂吗?
今天做了一些减持,做了一些T,还有本想做T最后没做成的!虽然做得不是很好,也算是对盘面的一个态度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海南板块集体暴涨,看上去特别火热,不过我对这种大涨持有怀疑的态度,这种上涨是最后的疯狂吗?
今天做了一些减持,做了一些T,还有本想做T最后没做成的!虽然做得不是很好,也算是对盘面的一个态度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