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十二天
展开
难受,今天顺灏本来有机会小亏走了的,中午商业航天直线跳水,后来看见拉升无望之后,大亏走人,信达我也真是上午还好好的,下午也是大亏走人,下午空仓。明天看一下海南自贸区情绪如何。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是高位接盘就是抄底抄到半山腰裂开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