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2,复盘
展开
今天想到可能高开,没想到这么强。题材的海南、趋势的硬科技,情绪极其一致。下午有消费、航天的弱回流。
观点上,我还是昨晚的观点不变,压力位没过去,有个小级别的背驰。短期可以看看银行护盘,再就是有色,主要是铝的趋势机会。
题材上,可以看看卧龙电驱能不能走出机器人的引领。这个原则上只看不做。
其他没啥说的,坐等海南分化、硬科技回调,看看资金会去什么方向。
观点上,我还是昨晚的观点不变,压力位没过去,有个小级别的背驰。短期可以看看银行护盘,再就是有色,主要是铝的趋势机会。
题材上,可以看看卧龙电驱能不能走出机器人的引领。这个原则上只看不做。
其他没啥说的,坐等海南分化、硬科技回调,看看资金会去什么方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