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槽,什么鬼行情
展开
有人看海,有人被爱,有个吊毛伤心到现在
早上持仓高开,预感不妙,手起刀落,卖完后觉得自己好牛B[图片]
点上一根烟,看看盘面,觉得这一天很美好
下午就发现错了,深V过后,好家伙,100多家涨停……
现在这行情,真的是越不敢买,越涨
越是在你绝望的时候,又给你点希望
用马后炮来说,11月做福建概念,12月做商业航天概念,完全可以反复做,持续做,不带坑人的
当然,你不能杠,说走出来后就晚了,为啥不能
早上持仓高开,预感不妙,手起刀落,卖完后觉得自己好牛B[图片]
点上一根烟,看看盘面,觉得这一天很美好
下午就发现错了,深V过后,好家伙,100多家涨停……
现在这行情,真的是越不敢买,越涨
越是在你绝望的时候,又给你点希望
用马后炮来说,11月做福建概念,12月做商业航天概念,完全可以反复做,持续做,不带坑人的
当然,你不能杠,说走出来后就晚了,为啥不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