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这么多只票 发现每次买入第二天就是一碗面,根本原因还是每次选股的时候,脑子一热,这个图形也不错,那个分时也走得好,一买第二天就被埋进去,恰恰这些票都是几分钟选出来的,生怕买迟了,少赚两个点,完全就没有仔细看看关键位置,甚至连题材都没有看看,真是杀币了,有些第二天一跌了就割了,真不该信网上那些人说的,什么你买的票,当天没涨就证明你买错了,就应该及时止损,码的,割完第二天就涨回去了,我是脑子抽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