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复盘
展开
先说题材,商业航天受事件影响,我认为开始退潮了。消费高位也都断板了。海南分化,只剩前排连板。说好几天了,题材最近不好做了,虽然连板指数看着还挺好。
趋势上,还是CPO等带领的反弹行情。只是看反弹的话,目前差不多了,下午也有所回调。看反转的话,又谈不上。而且中线看通信板块,也说过可能会有个回调的过程。这只是预期,不一定对,预期是K线拐头的话,别急着抄底,并不是现在就得走。其中英维克代表的液冷板块
趋势上,还是CPO等带领的反弹行情。只是看反弹的话,目前差不多了,下午也有所回调。看反转的话,又谈不上。而且中线看通信板块,也说过可能会有个回调的过程。这只是预期,不一定对,预期是K线拐头的话,别急着抄底,并不是现在就得走。其中英维克代表的液冷板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