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个涨停板
展开
昨日买入德科立 做了个龙回头 早上水下到5个点 格局着后又拉升到水面6个点 南宁百货上周五进的 今日涨停 并没有多开心 这两只到卖点后清仓 再深造深造 不能意淫自己又行了 还得多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