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庄园牧场是三板组的票,所以,不等它砸,我先砸,哈哈。利润稳稳收入囊中。有点刀口舔血的既视感,玩的算是刺激吧!
[图片]

玩三板组的票,就是要比他狗,知道它一时半刻抛不完,先抛为敬,套个利,挺好的,但是你要幻想它拉升起来,那你就不懂三板组了。大盘今天平开,然后东百昨天尾盘跳水,消费板块预期本身不高,所以,两项验证,先抛了。以后三板组的票,还是少玩,确实刺激,但是套利5.6%也是贼爽的。
[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