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分仓还是单吊
展开
想了又想,还是分仓买吧,控制不了回撤,谈何做大,只要赚到的钱都是本金。市场每天机会那么多,干嘛把资金全部压到一只股票上面,这是赌徒行为,除非特别看好的情况可以尝试一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