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参加了股吧的实盘比赛
展开
大家现在看到的曲线是这样的:我一开始拿两三万资金入市,亏完就充,亏了再充,后来加到5万,还是亏了就补,加了好几次。因为经过多次腰斩,这个曲线其实不算准确,本金亏得差不多了就再补进去。
这个账户肯定经历过多次腰斩,不过总体亏损的资金不算多。
作为没有任何天赋,我这笨人来说,摸索做短线必须要亏几年,哈,也算是为小资金指条明路吧,在你没有稳定赚钱之前不要投入太多的钱进去,更多的网友可能和我一样的,没
这个账户肯定经历过多次腰斩,不过总体亏损的资金不算多。
作为没有任何天赋,我这笨人来说,摸索做短线必须要亏几年,哈,也算是为小资金指条明路吧,在你没有稳定赚钱之前不要投入太多的钱进去,更多的网友可能和我一样的,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