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发布的第一个帖子,不怕各位前辈大佬们笑话。我还是一个大学生,现在配资从三千(自己打暑假工的钱)亏到了二千三。不过还好,前几天行情不好的时候我管住了自己的手,不然亏的更多。下礼拜空仓几天不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