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我出掉华软,然后华软涨停了,我跟我其中一个朋友聊起了大盘和见解,给另一个朋友看了我的预测。。。
其中一个朋友是小红,我跟他吐槽了早盘出掉华软,华软就涨停,而我自己的计划与感受来看是今天之内或者破五日线就卖出,不过听信了网上的说法十点之前没有拉升就卖出了,我跟他说,交易模式纪律与随心自己的买卖喜好,真是一对矛盾,一个股票他怎么走,还是一定程度上面感受得到的,类似于盘感又不是盘感,这种模糊的东西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