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盈转亏
展开
11月至今,亏完今年以来全部利润,还填进去本金。查看亏损来源,基本就是盘中脑子一热追高买入,然后抱有幻想,直至无奈割肉,至此方能明白对于普通人而言,交易纪律的重要性。在非上升期的牛市时,不做预期,不按计划执行,靠着一丁点的指标去盘中追高交易。那些本身做了预期的,也按照想法执行的,盈亏基本平掉。唉,还要不要炒股呢,感觉完全不会了,继续炒下去,会亏,不抄,不甘心。
